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院承办2019年“智跑江苏”定向越野(连云港站)联赛
2019-11-05 11:35 金蓓蓓  原创

11月3日下午,“智跑江苏”定向越野联赛(连云港站)暨江苏海洋大学第十三届定向越野大赛在我校艺术楼报告厅隆重开幕。本次联赛由江苏省体育总会和校武装部、校团委主办,江苏省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团委、我校大学生定向越野协会协办。江苏省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高灵、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定向运动专项教师周善阳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晶出席了开幕式。

江苏省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高灵宣读竞赛规则并担任裁判长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晶致辞

本次联赛共有52支队伍228名学生参加,参赛规模空前。比赛共设8个必打点和18个自由点,必打点要求每队4名队员全部按顺序依次打卡,自由点要求每队只需1名队员打卡。定向越野赛是一项集智力和体能并重的户外运动,极具挑战性,需要队员借助指北针和定向运动地图,通过紧密地团队协作选择最佳路线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比赛。简短的开幕式后,各参赛队伍立即投入到比赛之中,经过紧张的角逐,我院孙祺、谢鑫杰、宋承伟、黄义哲组成的梦之队和商学院刘漪婷、王娟、陈子茵、王娜组成的“铁憨憨”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男、女组一等奖,4支队伍获得二等奖,7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作为“智跑江苏”定向越野联赛的第四站,大赛对于推进“科技体育进校园”工作进程,提高高校定向运动质量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此次大赛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采用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贯彻党的重要思想,激发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