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校宣讲团成员郑利军为我院教职工做专题学习辅导
2019-11-18 14:37 图\文 温德育  原创

11月13日,学校党委和校长办公室主任、宣讲团成员郑利军受邀为我院教职工做“着眼新时代要求,推进高质量发展”主题辅导报告,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凤麟主持。

郑利军同志首先介绍了我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的宏观背景。他认为:党的十九大会议做出我国已经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方位判断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高等教育在新时代所承担的新使命目标更高、任务更硬、需求更迫切。同时,我们要全面学习和深刻领会全国教育大会和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当前高校人才培养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以人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在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后,郑利军对我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进行了重点解读。他从制约学校改革和发展中的主要问题入手引领大家对标思考,阐述了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愿景、基本方略、发展要求、目标任务和党的建设等主要内容。他还介绍了在学校顺利更名为江苏海洋大学后学校党政正在重点谋划和着力推进的阶段性工作目标和任务。

会后,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冯凤麟指出:郑利军同志的辅导报告内容详实,深入浅出,希望全院教职工要认清高等教育和学校发展的新形势,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学习并准确把握学校党委提出的总体规划和战略部署,深入思考“建设什么样的海洋大学、怎样建设富有特色的海洋大学”新课题,从实际出发找准学院定位,把握新机遇,群策群力,砥砺奋进,在推进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新征程中有所作为,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