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传承基因守初心、坚定信仰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18 21:50 图\文 温德育  原创

“天地悠悠,江河奔流,中华之魂,激荡神州。我们是龙的传人,我们是炎黄子孙,……”11月16日,灌南县革命烈士纪念塔下,学院党委在此开展“传承基因守初心、坚定信仰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鲜红的党旗前,师生代表用一首《中华魂》诗歌,演绎着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抒发着炎黄子孙在党的领导下奋进新时代的豪迈与自信。

活动开始前,院党委书记冯凤麟带领师生党员和党校培训学员走进革命纪念馆参观,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抗战时期的遗物,师生们不时驻足观看,认真了解那段峥嵘的历史岁月。大家还轻轻的走到烈士墓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寄托对英烈的哀思和崇敬。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革命烈士广场列队,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的誓言在烈士广场回荡,党员同志们表达了不让誓言蒙尘、不让信仰淡化、不忘崇高理想的坚定决心。

宣誓仪式后,海洋161班预备党员李向阳代表新党员表态发言。

院党委书记冯凤麟发表讲话,他首先向新入党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新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了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的总体目标定位,为学校发展勾勒了“两建一高”宏伟蓝图。希望学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坚定信仰、使命担当转化为对本职工作的不懈进取、对高尚情操的笃定坚持、对艰难险阻的勇于担当,共同谱写江苏海洋大学事业发展的新辉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