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驻连云港人才工作站揭牌暨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
2019-11-21 20:26 图\文 温德育  原创

11月20日上午,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驻连云港人才工作站揭牌与签约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郑福强、烟台市牟平区王格庄镇党委副书记刘永逵、烟台市牟平区王格庄镇财政所所长费卫东以及学院党政领导、师生代表出席。仪式由烟台市牟平区王格庄镇党委副书记刘永逵主持。

在观看了牟平形象宣传片后,院长焦明连首先致辞,对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郑福强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首先介绍了江苏海洋大学和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的办学历史、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情况,对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在我校建立驻连云港人才工作站表示欢迎和支持。他指出:今天,牟平区在我校举行驻连云港人才工作站揭牌暨高层次人才引进专题对接洽谈会,不仅是牟平区委开展招才引智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招揽各类人才到牟平创新创业,也必将加强地方政府和高校的人才项目合作和产学研对接,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牟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郑福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认为:牟平区委区政府这次在江苏海洋大学建立驻连云港人才工作站,就是要把地方资源优势与高校科技、人才优势紧密结合,加强校地双方的产学研合作和高层次人才对接,欢迎各位专家和毕业生到牟平兴业创业。他还从“政策优势日益凸显”、“平台载体支撑有力”、“人才生态持续优化”三个板块为大家解读牟平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最新政策。

随后,牟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郑福强和学院院长焦明连共同签订了《烟台市牟平区驻连云港人才工作站建站协议》,为人才工作站揭牌。签约仪式后,进行了高层次人才对接交流洽谈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