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院承办的校第十二届“星月杯”测绘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19-12-10 12:02 图\文 学院新媒体中心  原创

12月1日下午,第十二届“星月杯”测绘技能大赛在苍梧校区测绘楼正式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晶、校团委副书记朱小明、江苏星月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部沈祥国经理、测绘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继刚及全体党员教师出席本次活动。

江苏星月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部沈祥国经理致辞

此次比赛为外业操作比赛,项目为四等水准测量-测闭合水准路线,分为仪器操作测量和数据处理两个环节。来自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的20支代表队80多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测绘工程专业张伟迪、武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大赛规则透明、组织程序严谨、执行过程公正,受到参赛队员的广泛好评。比赛结束后,指导教师韩友美老师如此评价道“经过前期的系统培训,各位参赛选手的操作水平明显提高。在比较恶劣的天气下,选手们能坚持下来并认真完成所有测量非常不易。”

本次大赛作为测绘类学科特色活动,已成为展示和传播测绘文化的重要窗口,对于提升了在校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促进测绘应用型人才培养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也有力地推动了学校与企业的合作。今年又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共同举办本次比赛,搭建师生沟通平台,发挥党员的骨干带头和带动作用,共同推进优良学风建设。



比赛现场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