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情系考研生,助推考研梦” 学院慰问考研学生
2019-12-10 12:15 图\文 周琦  原创

12月4日,为鼓励考研学生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坚定信心,抓好考研冲刺复习,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晶、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慰问了109名测绘考研学生,为他们送上冬日的温暖和良好的祝愿。

王晶详细询问了考研学生复习迎考情况,表达了学院对大家的关心,并表示学院是考研学生的坚强后盾,将不断完善服务保障,全力为大家保驾护航。同时,她勉励考研学生:一是坚持不懈,永不放弃,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进行最后的冲刺;二是调整心态,科学备考,要以从容不迫的良好心态迎接考研挑战;三是劳逸结合,沉着应考,要以身心俱佳的最优状态走上考研战场。

最后,老师们向考研学生送上了“考研大礼包”,表达了美好祝愿,祝愿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将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建立考研激励机制、学院老师一对一指导、暑期看望留校考研学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同辈小讲堂等举措,积极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服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