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校第四届“创青春”创业大赛(信息技术类)选拔赛在我院举行
2019-12-10 12:17 图\文 温德育 金蓓蓓  原创

12月4日下午,学校第四届“创青春”创业大赛(信息技术类)校内选拔赛暨第一届海洋空间信息创新设计与开发大赛在测绘楼302举行。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宋永献、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万金店、计算机学院副教授赵启升、一级创业咨询师肖辉、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晶、校团委副书记朱小明、校团委实践部副部长赵靖宇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吸引了信息技术类相关专业的众多学生积极参与,经过初选,共有16个项目作品进入决赛,大赛主要包括选手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经过近3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计算机工程学院的《智能化车体缺陷检测系统》项目和化学工程学院的《叮当在线—实验室智慧安全管理解决方案》项目荣获一等奖。在海洋空间信息创新设计与开发大赛项目的评比中,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基于物联网海岸线监管系统》项目获得一等奖。

最后,一级创业咨询师肖辉对大赛情况做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创新创业理念,他强调所有创业的核心都是为了盈利,如果不考虑到这点,结果只能差强人意,他鼓励有创新创业梦想的大学生们能够拥有自己想法并积极付出努力和实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