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成印河副院长带队到中国矿业大学环境与测绘学院调研并参加省年会
2021-04-23 08:36 成印河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4月16日,我院副院长成印河带队到中国矿业大学环境与测绘学院开展实验室建设工作调研,董春来教授、实验中心田慧娟主任和刘英老师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环境与测绘学院副院长郭东、测绘系主任张书毕教授、实验中心主任马昌忠和副主任杨敏等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参加交流考察活动。

调研组听取了中国矿业大学环境与测绘学院实验中心的情况介绍,重点围绕实验室建设和管理、虚拟仿真实验室申报等内容展开咨询交流,并深入实验室实地考察。

4月17-18日,调研组成员参加了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学术年会,听取了多场报告。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