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首届青年教师“课程思政”授课比赛
2021-05-07 16:10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56日,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课程思政”授课比赛决赛在文思楼402教室举行,省“青蓝工程”海洋测绘教学团队负责人、校人事处长蒋廷臣担任竞赛评委会组长,校督导组周庆功教授和吕汇教授、教学质量处副处长燕姣云、教务处副处长祝春水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428日下午,文思楼402404教室,全院40周岁以下的16名青年教师经抽签分成两组全部参加了初赛。初赛由每组5名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党委书记冯凤麟书记、副院长成印河分别担任组长,另有20名学生担任大众评委。经过激烈又紧张的角逐,王晓、杨毅等6名博士分别以每组前三名的成绩进入决赛。

 

 

 


决赛阶段,6名老师在初赛的基础上重新进行教学设计,采用雨课堂、辅助视频等丰富的教学手段,将课程思政要求融入整个讲授环节,充分展示个人的教学和育人风采。经过全体评委认真评审,王晓博士最终获得了一等奖,查国震和亓晓彤两位博士获得二等奖,杨毅、尹智和冯成凯三位博士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青年教师提供了相互切磋、提升能力的机会,也进一步加强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增强了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必将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合格人才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