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第五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2021-05-25 10:58 文|金蓓蓓 图|温德育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5月23日,初夏的江海大多彩多姿,生机盎然,苍梧校区主体育场一片欢声笑语,我院第五届师生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校工会主席万洁、招生就业处处长马恒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田德勇、校团委副书记黄吉庆应邀出席,学院党委书记冯凤麟主持开幕式。全院师生和校友代表6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师生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地信182班以党徽和党旗为元素精心设计了入场造型,表达了青年学子对党的感恩和崇敬之情;测绘182班的舞狮与舞蹈,将传统文化与现代审美相融合,让在场观众眼前一亮;海洋191班踏着欢快的旋律齐跳动感街舞,舞出了青春靓丽的风景线;最后,身着海洋蓝长裙的女教工和风度翩翩的男教工组成的教师方阵,在《火红的撒日朗》欢快的旋律中压轴登场,展示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精神风采,引得全体学生惊艳欢呼。

本届趣味运动会包含拔河、气球炸裂、爱的传递和蛟龙出海四个项目,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地信201班、2020级研究生班、海洋201班、地信182班、测绘201班、海洋191班分别获得第一至第六名的好成绩。

师生趣味运动会作为学院的品牌活动,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奋勇争先的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诠释了“和谐、清正、务实、创新”良好院风,引导激励全院师生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强健体魄,砥砺意志,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入场式精彩图片

 

 

 

 

 

 

 

 

 

 

 

比赛精彩瞬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