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联合答辩新模式 校院合作育人才
2021-05-28 15:59 图|文 温德育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我院5名业研究生在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通过毕业答辩

5月28日,我院在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为5名2021届毕业研究生举行专场答辩会。石丽红研究员和仇阿根研究员分别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徐胜华研究员以及我校人事处长蒋廷臣教授、学院院长焦明连教授和地理信息系党支部书记杨毅博士担任答辩委员。

 

 

 

朱鹏、张俊杰、刘杰、张钰娟、王东超等5名毕业研究生从研二开始一直在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实习,并在我院和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的双导师指导下,全部顺利完成了毕业课题研究和论文工作。答辩会上,5名毕业研究生重点介绍了自己开展的研究工作、创新性和实践应用等内容,虚心接收并回答答辩委员会专家提问。

经过答辩委员会专家认真评审认为:5位同学的专业知识较扎实,结合实习认真撰写论文,内容较充实、条理清晰、写作规范、理论分析较科学合理、数据和研究结论较可靠,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较好的应用前景,一致同意通过论文答辩。

据悉,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与我院从2017级就开始联合培养研究生,至今已经培养了10名研究生,其中2名同学考取博士研究生,8名同学均顺利签约“滴滴”等知名企业,毕业生联合培养质量高,受到用人单位普遍欢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