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会议谋划和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2022-02-13 20:38 图|文 温德育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功到秋华实。

2022年的第一个新学期即将开学,2月13日,学院先后召开党政联席会和系主任会议,认真谋划和部署2022年度重点工作。全体党政领导和系主任出席会议,院长孙佳龙主持。

会议着重围绕2022年学院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展开研讨和交流,就如何落实科研经费的各项指标任务、如何破解教学工作的难点问题集思广益,并对寒假期间制定的《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2022年科研经费目标考核管理办法》和《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年度教学工作量核算办法》两个文件充分征求意见。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干部和各系部主任要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和领受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发挥主观能动性,带头担当作为,主动攻坚克难,确保年度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以一流的成绩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