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评估和研究生复试工作培训会议
2022-03-24 23:48 图|文 温德育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为迎接江苏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做好2022年研究生复试工作,3月23日下午,学院线上召开全院教职工培训会议,院长孙佳龙主持。

会上,副院长成印河结合《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对7个一级指标的主要观测点进行了解读,具体布置了迎接省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方案。副院长吕海滨传达了学校2022年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精神,就规范做好研究生线上复试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院长孙佳龙就做好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和2022年研究生复试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这两项工作是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全院教职工要按照具体的工作方案和时间节点要求,狠抓落实,抓紧开展相关工作,确保以优良的成绩通过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确保研究生复试有序、规范进行,做到公平公开公正。

党委书记冯凤麟做了会议总结。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还处在关键阶段,全院教职工既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增强纪律性,强化管理责任,确保师生平安和校园安全,更要克服困难,增强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加强协调和配合,按照相关工作方案要求狠抓落实,全力做好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和研究生复试工作,全力推进2022年度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