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05-02 16:31 图|文 温德育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4月28日,学院举行中心组学习会,通过线上“腾讯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六次为中青班亲授“开学第一课”等内容。学院党委书记冯凤麟主持学习会,并和党委副书记田扬启分别做了重点发言。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和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在全社会特别是广大高校师生中都引起了热烈反响。冯凤麟希望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主动带头学,组织师生学,深入开展学习讨论。

冯凤麟强调: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始终围绕 “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为党育才,为国育才;要继续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坚持特色、争创一流,把学生培养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党员干部要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在全院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冯凤麟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连续六次出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亲自主讲“开学第一课”,对年轻干部谆谆教诲、寄予厚望。年轻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会上,大家还共同学习了4月22日江苏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冯凤麟希望全院要按照“坚持稳字当头,坚定信心决心,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要求,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着力推进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