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院邀请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王瑞胜教授在线授课
2023-03-02 14:03 图|文 温德育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为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打造“国际江海大”品牌,由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立项,我院负责实施的《海外专家在线授课项目》课程《Digital Imaging and Applications》于2月21日正式开课,该课程共36学时,每周2次,邀请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王瑞胜教授主讲。

该课程为我院测绘与遥感工程、物理海洋学的研究生专业选修课,全程采用英文通过腾讯会议在线授课。王教授在课堂教学中不仅讲授重要的专业知识点,更多结合自身丰富的科研经历传授热点研究技术方法。课堂互动性强,学生参与度高,收到学生普遍欢迎。我院正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访学的韩友美老师全程跟踪听课和助课。

通过引进海外专家在线授课,有利于提升我院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学院还将以此为契机,拓宽中外合作交流渠道,争取在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加强与海外大学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主讲人简介:王瑞胜,男,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博士,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地理信息工程系终身教授,加拿大魔力导航公司(NavMagic Inc)创始人兼CEO。主要学术兼职:平安科技美国硅谷研究院资深技术顾问;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期刊(ISPRS Journal)客座主任等。主要从事三维城市建模中的机载和车载激光雷达技术的整合、点云和图像中智能特征提取识别及三维重建技术、遥感图像和点云数据的智能处理等方面的科研和技术开发工作。近5年主持多项加拿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2项美国谷歌公司项目,在摄影测量遥感、计算机视觉、计算机图形学和GIS等多个交叉学科领域发表论文70余篇和13个创新发明技术报告。曾获得美国摄影测量与遥感协会最佳论文提名奖、卡尔加里大学工程院杰出教学奖、谷歌研究奖、诺基亚重大创新发明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