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梅英参加并指导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31 17:25 图|文 王仁 温德育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3月29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测绘楼306举行“以党建促评估,以融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李梅英参加支部活动并指导。

支部书记王仁首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书中的“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中的“党章修正案为什么增写必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的内容?”等章节知识点。解读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文件,提出了评建工作任务和要求。

学院荣誉院长、测绘工程专业负责人焦明连教授、测绘工程系主任王晓、海洋技术系主任张瑞分别做了重点发言。焦明连认为:提升“政治三力”是重大的政治实践,最终要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他着重结合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谈了两点体会:一是精准把握评估内涵,聚焦评估核心要素,坚持以评促建,聚焦高质量发展,坚持立德树人,推进质量文化建设;二是要党建引领做先锋,示范带动促评估,党员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扎扎实实带头做好评建工作。与会的党员同志结合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梅英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做了点评。她认为本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支部把加强“政治三力”学习教育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重点工作相结合,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融合,选题非常好,既体现了学习教育的政治性和及时性,也帮助党员教师更加明确了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总体要求和工作思路。她强调:教师党员要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落实到课堂教学和“三全育人”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实现立德树人根本目标任务的方方面面。学院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方面走在了全校的前列,测绘工程专业已经通过了两轮工程教育认证,说明学院在落实中心工作任务上是经得住考验的,希望全体党员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评建任务,认真梳理梳理评估材料,确保数据和材料准确详实可靠,进一步凝练并凸显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特色。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