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南京邮电大学地理与生物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朱治安带队到我院调研交流工作
2023-03-31 18:15 图|文 温德育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3月30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地理与生物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朱治安、院长王俊、副院长苗立志、智能测绘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杨立君、副主任张荣春一行到我院调研。我院荣誉院长焦明连、党委书记王晶、院长孙佳龙、测绘工程系主任王晓参加调研活动,王晶主持调研会。

宾主双方首先分别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焦明连详细交流了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持续改进的经验和主要做法。大家围绕学科建设和专业学位硕士点申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调研主题展开深入的交流讨论。

会后,大家参观了我院的教学科研平台和实验中心,就专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服务、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探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