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缅怀伟人,学习雷锋,展师表形象”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6 21:52 图|文 温德育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3月5日,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教师前往邓小平主题公园等地开展主题活动,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纪念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发表60周年。党委书记王晶、院长孙佳龙等参加活动,党委副书记田扬启主持。

在邓小平主题公园,全院教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拾阶而上,边走边看边学,共同感悟党的光辉历史和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成就。在“邓小平与人民在一起”主题塑像前,开展“缅怀伟人,学习雷锋,展师表形象”主题党日活动,王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步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孙佳龙带领全体教职工再诵教师宣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山海间回荡,充分展现了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高尚师德,矢志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

随后,全体教职工前往海边沙滩、栈道和礁石间,捡拾垃圾,清理废弃物,以实际行动学习雷锋,传承雷锋精神,为守护深蓝、清洁海洋尽微薄之力,为文明港城创建做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