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赴华测导航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学习+实践培训”活动
2023-04-19 23:02 图|文 温德育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一流专业建设,利用行业优势资源提升教师和学生科技创新与实践应用能力,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4月14-17日,学院组织部分教职工前往华测导航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学习+实践培训”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晶、院长孙佳龙以及专业和系部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

武汉研发基地交流会现场

 

教师培训基地揭牌

 

参观武汉基地展厅

 

 

 

 

无人机驾驶技术培训


4月15日,在华测导航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武汉研发基地负责人袁本银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公司武汉基地的智能展厅、三维智能和海洋产品产线,听取了产品生产和应用介绍,就华测导航高校实验室建设和产品应用方案进行了研讨交流,双方同意建设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双师双能型教师培训基地并挂牌。当天下午,大家前往武汉华测导航无人机学院接受培训,学习固定翼和三类旋翼无人机模拟驾驶和数据处理技术,在教练的指导下组装无人机,亲自体验无人机驾驶技术。

4月16日,在华测导航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总部的时空智能展厅,公司副总裁胡炜先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上海华测导航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创新和主要产品应用等情况,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兼高级副总裁沈礼伟陪同。会后,王晶、孙佳龙和胡炜、沈礼伟共同为“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产教融合实践创新教育基地”揭牌。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亓晓彤博士在参加本次调研学习后表示:学院利用双休日开展调研学习和培训实践活动,不辞辛苦地组织大家走进行业内知名企业调研,实地考察学习和参加培训实践,内容安排丰富,收获非常大。不仅增进了校企合作,还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行业的科技创新动态和人才培养需求,开阔了业务视野,提升了实践应用能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