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胡炜一行走访我院并做专家报告
2023-04-22 23:47 图|文 温德育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4月20日,上海华测导航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胡炜带队到访我院。学院党委书记王晶、院长孙佳龙等接待了胡炜一行。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飞行学院华东区总监陈靓、苏北区域经理于安根、江苏高校经理李金鑫、客户经理杜冬月等陪同。

访问期间,胡炜先生应邀在文博楼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报告会。报告从“华测”公司名称的释义展开,阐释了公司的文化特质和价值取向。华测导航公司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振兴中华、测绘天下”为己任。他认为,以人为本主要是以奋斗者为本,个人的成长比成功更重要,唯有奋斗方可生生不息。他勉励在场学子树立“要么不干,要干第一”的雄心壮志,要主动向先进学习,学会复制优秀,学会分享共创,既要增长聪明才智,更要培养勤奋踏实的作风,从基层做起,不断历练自己,不畏困难挑战,勇攀事业高峰。报告就像一次思政大课,真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为在校青年学子做了一场生动的职业生涯辅导报告。报告会前,孙佳龙代表学院聘请胡炜先生为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职业成长与发展导师并颁发了聘书。

会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双方产教学研合作以及人才培养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洽谈,签订了“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与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并就利用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飞行学院的资源优势开展师生相关资质培训达成了初步意向。

据悉,上海华测导航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高精度数据的采集和应用解决方案,专业从事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相关软硬件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内知名企业,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和技术发明二等奖,公司研制的北斗高精度接收机是2020年5月唯一登顶珠峰开展高程测量的国产北斗装备。此前,该公司与我院已经建立了长久的良好合作关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