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第六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2023-05-16 12:03 纪成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5月15日下午,学院在苍梧校区主体育场举办了第六届师生趣味运动会,校工会主席万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陈书法、校团委书记黄吉庆、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心理中心主任张岳应邀出席,院党委书记王晶致开幕词,院长孙佳龙主持开幕式,全院在校师生近千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各班级方阵表演妙趣横生,精彩纷呈。2022级研究生演绎《中华舞剑》,以饱满的热情展现自信自强、刚健有为的青年风貌,之后演唱《相亲相爱》歌曲,动听音乐伴随着和煦清风洋溢在青春的操场上;海技1211班模仿蔡徐坤《只因你太美》篮球秀,“燃”爆全场,欢呼声绵延不绝……压轴出场的是教师代表队,身着红色礼服的女教工与西装革履的男教工结对而行,伴随着《火红的萨日朗》节奏跳起了欢快的华尔兹,翩翩舞姿引发全场热烈掌声。

本届运动会设有四项极具挑战的项目,拔河比赛中,学生队初生牛犊不怕虎,咬紧牙关,加足马力,教师队也是斗志昂扬,鼓足了劲,涨红了脸,全力以赴,焦灼的比赛过程、夸张的动作表情让现场氛围紧张热烈又笑声不断;气球炸裂极具竞技性,选手们斗智斗勇,有的趁其不备背后偷袭,有的紧紧蜷曲身体保护气球,有的勇猛出击,好似猛虎下山,比赛精彩纷呈;一圈到底选手们像开火车一样,一圈又一圈的传递接力,颇为有趣;巨人脚步则十分考验团队默契,走着走着,不时有人跟不上节奏摔倒,不时有人慌了神只能被队友架着走,滑稽动作引起全场哈哈大笑。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海技1221、海洋201、地信1212、遥感1211、海技1222和2022级研究生分别获得第一至第六的好成绩,教师队伍获得了最佳风采奖。

本届师生趣味会是学院办学65周年暨建院21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院的品牌特色活动,师生趣味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凝聚力和奋勇争先的团队合作精神,诠释了“和谐、清正、务实、创新”的院风,引导激励全院师生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强健体魄,砥砺意志。

入场时花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