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研讨暨就业推进会
2023-05-19 06:19 纪成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5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研讨暨就业推进会,会议由院长孙佳龙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晶、副院长吕海滨以及在校的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

会上,吕海滨介绍了今年学院研究生录取情况,就研究生指标分配方案进行了解读,结合2023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盲审情况,分析了目前学院研究生培养过程存在的优势与不足。与会导师就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路径和方法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合理化建议。

王晶通报了2023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整体情况,分析研判了2023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并与参会导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他要求领导干部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要求导师提高政治站位,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帮助学生解决求职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实现就业高质量发展。

孙佳龙指出,导师严谨学术态度以及坚韧不拔的治学精神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自己的学生,希望全体导师做好研究生教育培养的第一责任人,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及时了解研究生的科研进展,对学生学位论文做到严格把关,同时关注学生的安全问题和身心健康,提前跟进做好就业规划工作。

学院将继续在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上下功夫,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落实导师“第一责任人”职责,努力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培育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