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迎春贺岁龙年新,学院联欢笑声频 ——我院隆重举办2023年表彰大会暨迎新春联欢会
2024-01-15 17:48 图|文 温德育 徐格非 

天方地圆,情谊绵长;龙吟万象,共启华章。1月14日,东海厅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学院隆重举办2023年表彰大会暨迎新春联欢会,全体在职教师、退休教师以及部分校友齐聚一堂,共襄迎春盛宴。

云程发轫,是学院奋战2023的成果见证;踵事增华,是学院起航2024的真切希冀。在龙年即将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王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莅临现场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简要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她强调,此次表彰大会暨迎新春联欢会不仅是一场迎新春的联欢,更是学院文化的接续传承。展望未来,任重道远,2024年学院要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推进学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中贡献海测力量。

群英荟萃颂扬先进

联欢伊始,以表彰先进拉开序幕。学院领导以饱满的热情,为2023年度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领域表现突出的教职工、“学习强国”年度总积分前十名的教职工、荣获“最活跃校友”荣誉称号的校友颁奖。凝眸回望,过去的一年里,有挑战,有成长,全体教职工不断追求卓越,也收获了满满的成绩。

传统文化历久弥新

联欢节目彰显中华文化底蕴和时代审美追求。萧笛的悠扬之声,如同一股清泉流淌在心底;古筝的温润之音,仿佛穿越时空的古韵;吉他的现代节奏,为经典老歌注入了新的活力;陶笛的轻盈之声,如春风拂面,令人心旷神怡。各类乐器深度融合、交相辉映,动静相衬,聆听文化的跫音。

时代旋律,价值引领

联欢节目彰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爱上班》脱口秀节目中,以幽默诙谐的语言,传递工作的快乐与温馨;《办公室的日常》三句半以简洁明快的节奏,传递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阳光如你——致测绘工作者》朗诵以真挚感人的语言,向默默奉献在测绘一线的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方言版《廉洁之歌》更是以幽默诙谐的方式,传递廉洁自律的价值观念。全体教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使大家产生情感共鸣。

喜气洋洋,真情流淌

联欢节目彰显喜气洋洋、欢乐和谐的气氛。舞蹈《思念》以轻盈的步伐、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亲人的思念之情;舞蹈《科目三》节奏欢快,气氛热烈,精心的准备将现场的情绪推向高潮;《水手》这首经典的歌曲,唤起了勇敢面对困难的勇气与信念。

随着傍晚来临,东海厅内的热烈氛围仍未消散,全体与会人员在这欢乐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学院2023年表彰大会暨迎新春联欢会展现了全院教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兔岁收获展佳绩,龙年腾飞展雄心。2024年,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不断开拓创新,奋力创造新辉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