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举行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和病退党员活动
2024-01-19 08:48 徐格非 温德育 

近日,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王晶一行带着师生的牵挂,走访了多位退休老教师和病退党员,捎去了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分会主席田扬启等参加慰问。

他们分别来到退休老干部杨罗泗以及退休老教师夏国声、詹玉萍的家中,与他们亲切攀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教师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长期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走进病退在家休养的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瑞同志的家中,王晶细心询问他的身体康复情况,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勇气,并叮嘱其家属遇到困难及时联系组织。老教师们感谢学院师生的挂念和关心,祝愿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走访慰问中,王晶表示,正是因为一代代海测人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才有了学院今天的辉煌成就,我们永远忘不了各位老教师在岗期间为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所做出的贡献,退休老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

长期以来,学院坚持以人为本,用心用情关爱每一位教职工。每逢佳节,都将关心和温暖化作行动,让老教师和在岗职工共享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不断增强老师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从而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和教师坚定信心、开拓奋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