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专业认证持续改进论证会
2019-11-12 13:49 admin  原创

11月9日,我院召开测绘工程专业认证持续改进论证会,邀请了来自武汉大学、中国矿业大学、长安大学、北京建筑大学等高校以及南方测绘、数联空间等企业的7位教指委成员、专业认证专家参与论证,学院院长、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焦明连教授主持。

专家听取了焦明连院长江苏海洋大学情况介绍,以及孙佳龙副院长测绘工程专业认证持续改进方案。专家认为,持续改进方案是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根本举措,内容涉及重构课程体系,深化课程内涵,面向学科前沿更新课程内容,打造“金课”,强化实践环节,融入OBE理念,着力建立持续改进的质量体系等,方案可操作性强。希望专业进一步广泛调研,充分吸收兄弟高校好的经验做法,在梳理课程体系时要定好参照系,以学生能力培养为核心,建立有效的通专融合的知识体系,帮助学生实现品行、知识、能力、思维的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