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南京中快人餐饮有限公司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院举行
2019-11-18 14:42 图\温德育 文\谷雷  原创

11月15日下午4:30,南京中快人餐饮有限公司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测绘楼306室举行,校后勤管理处处长、饮食服务总公司经理马恒通以及后勤党总支书记冯源、学院党委书记冯凤麟、南京中快人餐饮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总经理朱承建等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晶主持。

企业代表朱承建总经理等为7名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他表示:公司秉承正确的公益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并回馈社会,积极支持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

受助学生代表刘攀在发放仪式上表达了对南京中快人餐饮有限公司由衷的感谢,表示要永怀感恩之心,认勤奋学习,立志成为无愧于新时代的青年,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冯凤麟代表学院致辞,向南京中快人餐饮有限公司和学校餐饮管理部门的领导表示了感谢,他勉励受资助的同学们要自强不息,坚定信念,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