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学科专业建设专家咨询会
2021-03-23 09:35 图|文 温德育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为了进一步打造学科特色,加强一流专业建设,3月20日,学院举行专家咨询会,中国矿业大学特聘教授、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终身教授张克非等5名校企专家受邀出席,院长焦明连主持。

与会专家学者对我院学科和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就凝练学科方向、强化学科特色、推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加强研究生教育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专家学者还参加了学院2019级测绘工程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中国矿业大学张书毕、李长贵、马昌忠和南京天方地圆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涌一同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