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南京麦格天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走进《移动测量技术与应用》课堂
2021-05-26 11:54 韩友美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为了加强校企协同育人,发挥公司有设备与技术应用的优势,提高《移动测量技术与应用》课程授课质量,经过任课教师谢宏全教授与南京麦格天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多次沟通,5月17日,公司区域经理卢军携带最新款英国GeoSLAM公司的手持三维激光扫描仪走进我院测绘工程专业学生实践操作课堂。

17日下午,卢军在学校西操场附近给地信18级、测绘18级、测绘19级的60名学生授课,重点讲解了仪器的硬件构成、部件连接与数据采集等方面的工作,并指导学生开展部分数据采集,获得了学校西操场为中心的区域数据。

18日,卢军在测绘楼前广场为选修《移动测量技术与应用》课程的19名学生授课,开展仪器扫描演练,指导学生做了数据预处理,并走进文思楼311课堂做技术报告,讲解了GeoSLAM系列技术指标、典型应用方向、数据预处理过程软件演示和后数据处理成果等。

通过校企合作,丰富了课程实验内容,拓展了学生的专业视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