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无人机遥感技术与应用》研究生课程创新性教育探索
2021-05-24 11:56 韩友美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为了让我校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更好的了解国产无人机遥感技术的发展,激发同学对该项技术的研究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性,5月21号邀请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国产机载激光雷达研发经理侯若尘及其科研团队来我校与学生面对面进行技术交流。

《无人机遥感技术与应用》2020级选课硕士研究生及我校部分本科生同学积极参与交流,同学们全流程的体验了国产激光雷达系统的仪器设备架构,学习了仪器的原理、外业航飞的规划及数据的预处理,同学们还和研发团队一起完成了江苏海洋大学体育馆附近小块区域的点云数据和数字正射影像的数据采集及处理。

通过交流活动,同学们接触到了当前较为先进无人机遥感装备及数据处理技术,将理论知识与实践进行了结合,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