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2021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第二批答辩顺利结束
2021-06-01 19:50 图|文 吕海滨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5月29日,我院在文思楼教室举行2021届毕业研究生第二批毕业答辩。经过导师、学院双重审核,最终34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第二批答辩分为4个组,分别是测绘工程专业1组、测绘工程专业2组、测绘工程专业3组、海洋科学(物理海洋学)组。学院特邀厦门大学刘志宇教授、南京师范大学白世彪教授、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朱邦彦高级工程师分别担任三个答辩组的答辩委员会主席。我院周立、刘付程、史建青、彭红春、张瑞、韩友美分别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王建波、冯成凯、王仁老师分别担任秘书。答辩人的思想火花在与答辩专家的提问的激烈碰撞中产生,经过一天的激烈辩论,2021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第二批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是保证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质量重要环节,我院多年来常抓不懈,研究生的培养质量逐年稳步提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