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企业专家进课堂探索校企合作实践教学新模式
2021-06-20 08:58  

为了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车载移动测量技术与应用现状,6月18日,江苏连云港地质工程勘察院的移动测量车开进了校园,企业专家张甫为测绘与遥感工程20级研究生、测绘工程专业18级和地理信息科学专业18级学生共计70多名进行了车载移动测量设备现场操作与技术报告。

上午10点,企业专家在测绘楼东侧广场,为学生讲解车载激光雷达系统的硬件组成、设备安装与数据采集过程,选择校园周边的市政道路为数据采集对象,4名学生代表乘坐移动测量车亲身体验了外业数据采集过程。

下午1:30,企业专家指导部分研究生进行了内业数据处理工作。下午4:30在文思楼311教室,企业专家重点讲解了利用专业软件进行数据处理流程,并介绍了典型应用案例。

通过本次校企合作实践教学活动,充分展现了企业的技术优势,提高了《移动测量技术与应用》与《激光雷达测绘技术与应用》课程的实践教学质量,激发了学生对移动测量技术学习的兴趣。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