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一项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2021-10-15 22:55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10月14日,我院张存勇博士主持的《淤泥质海底航道失稳滑塌全周期声纹识别与预警技术研究》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成果通过专家评审。

该项目研究成果依托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淤泥质海底航道失稳滑塌全周期声纹识别与预警技术研究》,经过项目组的刻苦攻关,利用声学技术实现了航道边坡稳定性实时监测、全周期声纹识别和预测预警,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淤泥质海底航道失稳滑塌预测预警技术。项目研究成果在国际期刊发表SCI论文3篇,获授权发明专利3个,软件著作权1项,获奖7项。

评审会由江苏省海洋学会理事长、河海大学海洋学院院长齐义泉教授主持,来自河海大学、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连云港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的相关专家担任评委。经过专家委员会的认真评审一致认为:该项目成果技术方案新颖,在淤泥质海底航道失稳滑塌预测预警领域起到引领示范作用,社会经济效益显著,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可望进一步在海底工程等领域获得广泛应用,同意通过评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