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第十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课开讲
2021-11-27 20:08 纪成 

为深化青年学生骨干思想引领,加强学生党史学习教育,11月25日,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第十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课在测绘楼302会议室开讲,学院党委书记冯凤麟担任主讲人,学院团委负责人纪成主持会议,全体学员四十余人参与了本次培训。

冯凤麟紧密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百年辉煌历史与千古伟业”、“百年成功的奥妙”两大部分,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精髓。冯凤麟深情寄语在座学员,站在百年历史重大节点的新时代青年要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途上建功立业!

冯凤麟的讲座以百年辉煌党史为主线内容深刻、情理交融、旁征博引、反响热烈。学员们纷纷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恢弘史诗催人奋进,我们将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勤勉自强、奋勇争先,践行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诺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