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结束
2022-05-25 08:23 图|文 吕海滨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5月20-21日,我院举行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分为5个组,经过导师和学院双重审核,共有107名研究生参加了分组答辩。

应学院邀请,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研究员唐秋华、东华理工大学教授鲁铁定、兰州交通大学教授魏冠军、南京工业大学教授卢华兴、江苏师范大学教授张连蓬和胡召玲、中国矿业大学教授张书毕、汕头大学教授陈兆云、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朱邦彦分别担任各组别不同时段的答辩委员会主席。

本次答辩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过两天的辛勤工作,学院2022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学院共有近30名老师参加答辩,分别担任各答辩组评委和秘书。由于准备充分,组织有力,答辩委员会专家工作严谨,确保了答辩工作规范有序,保证了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