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部海洋学课程虚拟教研室第四次教学观摩课(海洋技术专题)在我院顺利举行
2022-12-05 23:23 图|文 吕海滨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12月1日下午,由教育部海洋学课程虚拟教研室主办,我校承办的海洋学课程虚拟教研室第四次教学观摩课(海洋技术专题)成功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来自海洋学课程虚拟教研室参与单位的20所院校的80多名相关领导和教师参加了会议,并特邀了校教学督导组相关专家参会指导。中国海洋大学海洋与大气学院副院长陈旭教授首先发言,对我校承办此次教学观摩活动表示感谢。学院院长孙佳龙致欢迎辞,他首先感谢与会领导专家对江苏海洋大学的支持!然后介绍了海洋技术专业的专业特色与优势、理论与实践教学成果和产学研校企合作实践平台情况,感谢各位领导专家对授课教师的精心指导。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吕海滨主持。

海洋学课程虚拟教研室第四次教学观摩(海洋技术专题)由我院海洋技术教学团队的4位授课教师现场教学。周立教授主讲《海洋学概论》“海洋中的声传播及其应用”;王晓副教授主讲《海洋测量》“侧扫声呐技术”;查国震副教授主讲《水声学》“深海声速剖面特征及深海声道”;赵屹立副教授主讲《海洋环境立体监测与评价》“微波海洋遥感基础”。四位教师的讲授展示了海洋学概论,海洋测量、水声学和海洋环境立体监测与评价课堂教学,从不同层次不同侧面展示了海洋技术专业的教学设计和教学风格,受到与会领导专家们的一致好评。与会专家还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建议。此次活动促进了海洋学课程虚拟教研室与各分教研室海洋技术专业教学的交流融合。

会上,海洋学课程虚拟教研室负责人王秀芹教授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对第五次教学观摩课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