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走访慰问病退党员
2023-01-11 22:02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2023年春节将至,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1月11日,学院党委书记王晶等走访慰问了病退在家休养的学院原党委副书记王瑞同志,送上组织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

来到王瑞老师家中,王晶代表学院送上慰问品,与王瑞老师及其家属亲切攀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的身体恢复情况,鼓励他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好好休息和康复,叮嘱他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向组织反映,学院一定会积极协助解决。王瑞老师及其家属表示:学院党委对他一直很关心,师生也一直很牵挂,非常感谢大家。

学院党委始终把师生的冷暖放在心上,遇到生病或者生活有困难的师生都会及时去探望,送上组织的贴心慰问和良好祝愿,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以及来自和谐学院大家庭的真情。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