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3-02-13 22:03 图|文 温德育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2月12日,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晶主持。

王晶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布置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2023年度六项重点工作。着重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做了部署。她认为,“躺平”不可取,“躺赢”更不可能,党员干部要带头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持之以恒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建引领,确保完成好学院高质量发展指标任务,为学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院长孙佳龙做了题为“筑梦深蓝行稳致远,聚力奋进高质发展”的报告。在总结学院2022年度十大亮点工作的基础上,对2022年高质量发展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客观分析,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报告着重对照2023年高质量发展指标任务逐一进行了解读和布置,明确了工作思路和责任。他指出:2023年,学院建设和发展任务还相当繁重,竞争和压力也非常大。全院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使命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要提前谋划,早做准备,紧盯关键指标,重点关注并有序推进;同时要立足当下,谋划长远,有针对性的重点培育,为申报高水平项目和争取优质资源做好充分准备;党政领导要亲自抓,亲自推进,对重点任务要跟进检查,狠抓落实。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