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考研动员会
2023-04-22 20:49 图|文 周琦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4月19日下午,学院2020级考研动员大会在文通楼225召开。党委副书记田扬启出席动员会,青年教师王启元博士以及19级考研上岸的单仲楠和高敏分别做了经验分享,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动员会,辅导员周琦主持会议。

会上,田扬启结合学院近三年考研情况,就考研深造还是就业发展以及如何做好考研复习准备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做了分析和分享。他认为,经济和社会的快速发展对人才的学历层次、知识水平、综合素质和创新实践能力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考研深造,可以进一步增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更好的满足未来社会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希望同学们能够着眼长远,增强自信,消除疑虑,克服眼前的困难和不利因素,早做考研规划和复习准备,沉下心来认真学习,走好继续求学发展路。

王启元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本硕博求学的经历和经验,他强调要慎重选择自己未来的路,避免盲目跟风,认清考研形势,将选择与努力相结合,让自己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成就精彩人生。


今年考取浙江大学研究生的单仲楠介绍了自身的考研经验。他从考研动机、考前准备、考研技巧、心路历程到备考计划做了详细分享,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大胆尝试,积极备考。高敏则从择校、初试、复试三个方面展开,并向同学们推荐了自己考研时所用的习题书籍,同时希望大家不要盲目和他人比较学习进度,要坚持自己的目标和方向,根据自身的基础选择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

我院一贯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积极为考研学生提供复习场所和复试教室,通过慰问暑期留校复习考研学生、赠送考研大礼包、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等举措,为考研学生做好咨询指导和服务保障,助力学生圆考研梦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