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本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就业导航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书补发换发重发工作的通知
2023-03-23 17:30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党政办  转发人事处通知

特别提醒!我院需要补发换发重发教师资格证的老师务必按照本通知的要求于2023年3月29日前送交材料到党政办公室。

根据《关于做2023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书补发换发重发工作的通知》(苏师资〔2023〕3号)有关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23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书的补发换发重发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

根据教师资格制度有关规定,教师资格证书补发换发重发由发证机关负责。受理范围为江苏省教育厅(或原江苏省教育委员会)认定的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书的补发换发重发申请。

二、受理原则

教师资格证书遗失的,申请补发;证书损毁影响使用的,申请换发;证书上信息有误或有变化的,申请重发。

为减轻申请人负担,教师资格证书遗失申请补发的,不需要登报声明。证书上的任教学段和任教学科原则上不予变更(与认定时填写在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上或在教师资格信息库中登记的内容不一致的除外)。

身份证号由一代15位正常升为二代18位的,不予重发;身份证号码非正常变更,或姓名、民族等个人信息需作变更的,需提供公安部门出具的变更证明。

三、提交材料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和一寸白底彩色证件照(尺寸为25MM(宽)×33MM(高),其中一张贴在身份证复印页上)(样式见附件1);

2.教师资格证认定申请表复印件(一式一份,从个人人事档案中复印);

3.申请补发或换发的,需填写《教师资格证书补发换发申请表》(附件2)一式三份;申请重发的,需填写《教师资格证书信息更正备案表》(附件3)一式三份。

教师资格证书因遗失需补发、同时还需变更证书信息的,需依次填写《教师资格证书补发换发申请表》和《教师资格证书信息更正备案表》各一式三份,申请表上均需按要求粘贴证件照;

4.申请换发或重发的,需提交证书原件;

5.申请信息变更的,需提交佐证性材料。

四、其他要求

因教师资格证书损毁、遗失,需补发换发的老师,请根据通知要求准备材料(申请表及照片需同时报送电子版至唐若扬办公网邮箱),并于3月31日前将有关材料报送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222室)。

联系人:唐若扬、吴海龙;联系电话:85895085(6085)、85895082(6082)。

附件:1.身份证复印与照片粘帖式样

2.教师资格证书补发换发申请表

3.教师资格证书信息更正备案表

本通知相关附件请到办公网“通知公告”栏目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