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团学活动 
 学子风采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大学生退伍军人事迹报告会
2020-11-24 21:03  

20201124日晚七点,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于通灌校区诚意楼2楼报告厅举行与“信仰对话”系列活动之“携笔从戎绽芳华,青春建功新时代”2020年大学生退伍军人事迹报告会,江苏海洋大学武装部副部长张志浩,院党委副书记王晶,院团委副书记金蓓蓓出席活动,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孙康与吴梦分别就进入部队的心路历程、部队日常训练、个人收获等方面讲述了自己在党和军队培养下的成长蜕变。他们都表示两年的军营生活不仅让自己得到了锻炼,也收获了知识和深厚的战友情,“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部队的经历成了他们一生中最珍贵的记忆。在部队虽然训练很苦,但回忆很甜。

王晶总结发言,她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向身边的退伍军人学习,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发扬奋斗精神,不断突破自我,让卓越成为海测院的新风尚,二是希望大家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人生。

张志浩为退伍军人代表颁发专属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为创新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牢固的爱国精神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以退伍大学生为新视角,自2016年始组建退伍大学生宣讲团,讲述他们的军旅故事和爱国情怀,分享他们的艰辛和成长,传递他们的责任与奉献,从而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奋发图强的优良品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