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团学活动 
 学子风采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新时代,新空间,新青年---做成长路上的明白人” 我院2020年优秀校友报告会圆满结束
2020-12-12 23:54  

2020122日晚7点整,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在通灌校区至善楼102室举办了以“新时代,新空间,新青年---做成长路上的明白人”为主题的优秀校友报告会。我校2008届地理信息系统专业优秀校友韩猛受邀返回母校,为我院大一新生分享经验,指引方向。

会议伊始,韩猛以接地气而诙谐幽默的语言,带领全体师生穿越时空,走进了16年前江海大,重温了16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青春岁月。通过往昔与今朝,理想与现实的纵横对比,韩猛针对大学新生特点,结合我院各专业发展现状,引导同学们尽快明确大学目标,学会精心设计大学生涯的每个阶段,并用心演绎。报告会内容丰富、干货满满,现场气氛活跃、互动不断。大一新生王馨羚表示,学长的讲座很精彩,也引发了自己对于大学四年毕业后究竟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的思考。

优秀校友报告会作为我院新生教育的重要环节,对促进我院学风班风的良好建设起着积极作用。我院重视挖掘盘活校友资源,引导学生见贤思齐,择善而从,不断开拓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