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团学活动 
 学子风采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0-11-22 22:53  

20201122日下午三点半,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团委学生干部会议于文通楼112教室召开,主要对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议伊始,陈佳婷就会议上党中央的致辞进行了解读,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致辞的主要精神,强调了文件中对学生干部所提出的四点要求。此外,她还提出学生组织作为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纽带,要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维,严管组织骨干。与此同时,她号召全体学生干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希望大家能够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考验,发挥自身模范作用,在此基础上带动同学们共同成长进步。

最后,大家围绕学联会议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夯实自身办事能力,提升服务意识,发挥自身能力团结广大同学,带动同学们坚定跟党走,共同奋进新时代。

本次会议旨在促进海测院团委学生干部明确自身职责,更好投身团委工作。希望大家能够以高度的热情与强烈的责任感投入到之后工作中,将个人理想和国家理想相结合,努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