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团学活动 
 学子风采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学生干部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团课
2020-11-26 22:4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作风建设,1126日,我院在测绘楼315举办学生干部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团课,院团委副书记金蓓蓓做主题授课,院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团课学习。

金蓓蓓老师围绕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召开,指出了学生干部应如何摆正自己的态度,正确的服务同学,并结合具体案例强调了团学组织的的宗旨、任务以及职责使命,号召大家为建设清新阳光的团学组织努力奋斗。各负责人表示:要在学生工作中形成“家”的情怀信念,提高对于团学组织的热爱,通过解决学生组织中普遍存在的活动质量低、合作默契少的问题,改善组织的外部形象,促进部门间和谐关系。同时,学生干部在生活中要严于律己,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提高服务同学的素质与能力。只有正确定位,牢记宗旨,提升能力,才能真正提高团学组织的工作效率,塑造良好的团学组织形象。

最后,金蓓蓓老师指出作风问题的关键在于学生干部应该植根同学、依靠同学、代表同学,牢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服务宗旨,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团学组织队伍作风。我们只有树立自身原则和底线意识,不忘初心,才能避免学生干部官僚化等不良现象的发生,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