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团学活动 
 学子风采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学院举行中秋慰问学生活动
2021-09-22 16:58 图|文 徐格非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返校学生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传统佳节,9月19日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扬启、全体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对中秋假期在校的学生进行走访慰问,传递了学院对学生的浓浓情意。

田扬启不仅亲手把中秋爱心礼品送到了同学手中,为同学们送上中秋祝福,还详细地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他鼓励同学们要心怀梦想、刻苦学习,同时叮嘱同学们加强锻炼、劳逸结合、重视日常的疫情防控。

同去慰问的测绘192班班主任韩友美老师也为班级每名同学准备了一份月饼,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情真意切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和节日的喜悦,也体会到来自学院的浓浓情意,新学期一定会更加努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学院一直非常关心和重视节日期间留校学生的生活,开展中秋慰问也是学院一直以来坚持的传统,让远离家乡和亲人的同学们在学校也能感受到浓烈的节日氛围,感受到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