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团学活动 
 学子风采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学院举办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
2021-09-16 17:07 图|文 纪成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秋季开学工作,明确新学期学院工作要求,做好疫情期间的严格化管理,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生发展与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9月15日上午,学院在测绘楼306举行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党委书记冯凤麟、副书记田扬启、全体班主任与辅导员参会。会议由田扬启主持。

田扬启就秋季开学相关问题、毕业生考研、学分确认和就业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开学返校后工作以及心理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布置,明确班主任在这些方面的工作职责。田扬启强调,班主任要深刻理解会议精神,并在开学之前,通过班会的形式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传达给每位同学。

冯凤麟总结讲话,他强调:一重视安全工作,要始终将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对每一位学生高度关注,把握好班干部与寝室长,及时掌握学生成长动态;二关注心理疾病,不同于身体疾病,难发现是心理问题的主要特征。班主任要做到“勤诊断、多捕捉”,迅速掌握学生心理第一信息;三深剖学业问题,对于班级学生要善于“抓首尾”、“抓四困”,关心优秀学生,关爱落后学生,解决困难学生的切实需求,持续开展诚信教育。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