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团学活动 
 学子风采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走访寝室 慰问“萌新”——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领导慰问2021级新生
2021-10-08 08:34 图|文 徐格非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为使广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感受学院带来的温暖。10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冯凤麟、副书记田扬启、全体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一行前往通灌校区宿舍,副院长吕海滨、21级研究生班主任及部分导师一行前往苍梧校区宿舍,分组看望21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为21级小萌新送去关怀。

学院领导和新生们亲切交流,对各位新同学正式加入海测学院大家庭、开启大学精彩新生活表示欢迎与祝贺。亲切地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对大学环境的适应情况以及对专业的了解。对一些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学院领导们为他们送去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并给予他们鼓励。

学院领导希望同学们充分理解和服从学校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健康管理工作。同时勉励各位同学要继承学院良好的学风,刻苦学习知识、锻炼强国本领、铸就健康体魄。临走之时,学院领导提醒同学们正值换季时节,早晚温差大,注意及时增添衣物。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们的关怀与问候十分感动,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纷纷表示对即将开始的大学充满期待,立志在大学中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好好学习,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