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团学活动 
 学子风采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预备党员和党校培训学员到抗日山开展主题活动
2021-11-03 19:55 图|文 温德育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团结起来,振兴中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10月31日,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在抗日第一山上发出时代强音,久久在山间回响。学院“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赣榆抗日山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扬启等7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学工办主任周琦主持。

 

 

参加活动的师生从“和平门”出发,跟随讲解员拾阶而上。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全体师生认真聆听讲解员的叙述,详细了解青口战役和小沙东海战那段惊心动魄的历史,学习八路军115师教导2旅政委符竹庭的英勇事迹。

在小沙东海战烈士冢前,大家列队缅怀为民族解放而牺牲的革命烈士,40多名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新党员海洋191班朱东同志代表预备党员发言,蒋宇轩、柴正媛、王凯伦、陈丹四名学生带领大家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对党许下青春的誓言和同心向党的决心。田扬启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依次瞻仰了符竹庭政委的陵寝、国际友人纪念碑和烈士纪念塔,每到一处大家都神情庄重并驻足凝视。一篇篇纪念碑文,一幅幅珍贵图片,给大家以强烈心灵震撼,无不对革命先辈们英勇杀敌、以身许国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刻感悟:大党百年实属不易,幸福生活倍感珍惜,必须坚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必须勤学实践、立志成才,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一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