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团学活动 
 学子风采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学院举办2021年信仰公开课之新老生交流会
2021-11-16 14:13 图|文 纪成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11月14日,我院2021年信仰公开课之新老生交流会在江苏海洋大学通灌校区至善楼205教室举行。学院团委负责人纪成、辅导员徐格非、五位优秀的学长学姐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活动由王秋雅同学主持。

首先,高敏结合自身实际,从创造学习动力、合理利用时间、学会利用身边的学习资源、学会接受不感兴趣的东西等方面向新生传授学习经验;接着,徐一丹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出发点,介绍了志愿服务的相关内容,并号召同学们加入到光荣的志愿服务中来;葛易讲述了她暑期社会实践的过程以及实践归来的感想,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段段风趣的视频激发了大家投身社会实践的热情;何煜文从自身经历谈起,向大家介绍了如何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他认为,学生干部需具有政治力、执行力、创新力等核心要素,并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在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朱东以“你,为什么入党?”的问题为导向,叙述了他的入党经历并提出了七点建议。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教育,通过老生带新生的方式,积极引导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以思想教育为引领,以朋辈榜样为激励,树立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奋斗目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