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团学活动 
 学子风采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青语青听”师生交流活动
2022-11-03 03:02 纪成 

为了促进师生间的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状态,11月2日上午,学院举办“青语青听”畅谈会活动。活动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扬启答疑解惑,近二十名学生代表参与活动,活动由辅导员纪成主持。

在活动中,田扬启和同学们积极交流了平时学习生活中的困难,耐心倾听了同学们对于“人生最好的状态”的个人理解,在了解到同学们平时的学习压力、专业作业报告多、自由支配时间少的问题后,他结合自身学生阶段的亲身经历,分享了他对这些难题的个人见解和应对措施,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惑。他表示:对于同学们反映的情况,一定会积极向学校反映,我们要通过正确的方式方法,加强师生间的沟通联系,共同解决大家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客观问趣。

本次“青语青听”交流活动的顺利举办,在师生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师生间的关系,让老师能够更多了解学生的诉求,也使同学们缓解了自己内心的焦虑,有利于及时排解心理上的压力。相信通过这次青语青听畅谈会,同学们也一定能够调整好状态,继续扬帆起航。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