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团学活动 
 学子风采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学院开展“净化沙滩,与蓝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0 18:27 纪成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学工办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3月19日下午,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前往海州湾国家级海洋公园开展了“洁净沙滩,与蓝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三人一组,分工协作,有的在海岸线边对冲上岸的浮漂垃圾进行捡拾,有的对掩埋在沙土下的塑料袋进行清除,有的则清理掩藏在礁石堆里的泡沫,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了海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少游客也被这一行为所带动,加入到净滩行动中来,志愿者们借此机会向游客讲述了海洋垃圾的危害和保护海洋环境的重要性,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经过志愿者和游客们长达三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海州湾沙滩最终恢复了原本干净整洁的面貌。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清洁了沙滩,还提高了公众的海洋环保意识,营造了关爱海洋、保护海洋的社会氛围,践行了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